啊啦啦…今天已經是元月五日啦~~
嗯…懶果然懶的有極致,現在才補12/31的份還OK啦~~XD

是的,我真的按照Schedule所寫的,跑去101跨年了,
只為了看那狀麗的煙火Show(不是去聽演唱會…)整個還滿拼的就是了

12/31我搭上下午2:20的莒光號北上台北,睡的很不安穩,到台北已經快晚上8點啦~
時間過的超快…然後先和韋韋會合,去買我肖想已久的好物(有機會再介紹)
因為心情非常愉悅,所以也暫時忘了長途奔波的疲勞,
直到晚上9點半左右,羊咩搭高鐵來跟我會合,我們約在台北車站捷運,
啊啊~~~人潮開始湧現,滿恐怖的景象,而且一律都是往市政府站移動。
果然101的煙火show是最後的高潮唄!
反正我們就在人潮的助波下順利到達市政府站,
之前就有在新聞上寫著看煙火要注意方位,免得只看到白煙,
所以最好選在"松智路"上,
根據我多年跑漫博(!?)的經驗,松智路就在世貿附近。
但很多路口都已經一堆民眾席地坐下了,害我們繞超~大一圈再衝破許多人牆,
才走到世貿附近佔了不錯可以看到"全支"101的地點,
此時也已經晚間11點50幾分了…懷著期待的心情看著我們的最終地標,
當101開始綠光閃爍的時候,我們也興奮的不得了~~正在期待倒數時刻時~~
火花就展開了…(竟然現場沒有民眾倒數!?)害我們覺得有點沒跨年的Fu~~
不過重要的是煙火show真的很棒,由於我們又是第一次現場看,
那種感動程度更是不得了~~~~XD

不過回程時很,擠在捷運入口動彈不得,大概塞了一個小時左右唄…
一可以移動,整場就像暴動一樣往前衝…我們也是隨波移動~
腳底板又快裂了,這就是參加這種人多活動該付出的代價唄~~=.,=
不過幸運的是我們不管去、還是回程搭到的捷運都是空車
所以一上車就有位置坐…算是Lucky的一點啦~~~~
最令我們回味無窮的還是煙火Show嚕~~

當然我有全程攝影,本來想放上來,但是回來看了之後,
除了煙火的碰碰聲,其他都是我們興奮的狂叫聲~~~
什麼「太美了啦~~」「Oh~My God!」還有「哦~~~」的尖叫…
整個聽起來有點白痴的感覺~XD,所以想了想還是不放了~~
有興趣的朋友再跟我要囉~~可是容量很大,有360MB之多~~錄很久,
脖子也看的快斷了,但真的好美、好美哦~~~
這次金色的火花好多,感覺沬浴在火花&金粉之下,感覺超讚!
嗯!今年又這麼過了,期許自己的2008依然能活的精彩萬分。
盡情瘋狂去~~~

吼…我今年一定要去日本啦~~~~<還有吳哥窟XD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