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唄…懶了一個禮拜了,
也該是來補補食記的時候了~~~



這間是在漢神B3新開幕的的日式餐廳,我們是在週年慶上的DM看到廣告,
剛好有陪同事去漢神逛,就來嚐嚐鮮。

因為被週年慶第一天的人潮嚇到,所以我非常的餓。(啥道理!?
餐點的種類非常多,我還是選擇可以吃很飽的定食~
另外還加點了可樂餅(真有那麼餓!?



我點的是「炸豬里肌肉排定食」
豬排咬下溢出的肉汁還滿多,挺不錯的!不過可能是里肌肉的關係,
我倒咬不太斷,知道我的牙齒有多爛唄…整個就是會卡牙縫XD
和之前吃的"二町目"一樣,它們也有附一個缽碗磨芝麻沾豬排吃,
但相比之下,個人比較Like二町目的定食。
(因為就價格來比,差不多,但二町目可以無限量供應的小菜多太多了~~)

飯的話可以加價換種類,我是加換成"小魚飯",也就是魩仔魚咩~~~
很普通的滋味,但我喜歡吃魩仔魚,所以花40元我也接受(不是明明在喊窮!?
飯可以續碗,不過只限於白飯。(哎…商家本色吶…有可能續小魚飯嗎?!

秘書點的是「梅子蘿蔔泥炸雞排定食」
定食上桌就是炸雞排上一坨蘿蔔泥加一顆醃梅子XD
雞排我有嚐一小塊,不會炸的太乾,可接受~~
而秘書也有加價換飯,換的是"鹿尾菜飯",老實說我不知道是啥~~
也沒嚐到,可能是它有個"菜"字,所以我不呷意~(本來就不愛吃菜…

另外加點的是「男爵可樂餅」,別問為啥叫男爵,我也不曉得…
反正是炸馬鈴薯就對了,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像小麥的薯餅那樣,
但滋味是完全不同,可能使用的麵包粉不太一樣,
男爵可樂餅的餅皮超厚的,裡頭的馬鈴薯鈴很軟很燙口,
單吃是沒有什麼味道的,沾它們附的醬料比較可口。
吃起來是挺有飽足感的……

價格需加10%服務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