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武昌誠品的7樓,乍一看見,會以為是間Pub~~
本來我們有點躊躇不前,後來在電梯旁的看板看到:
「吃到飽」三個字,馬上就決定晚餐在此解決了~

風格非常的美式,吃到飽的模式也和我以往吃得不太一樣,
一般不是buffet的自助式,就是給你一本點餐本讓你隨意點用,
但Asrabbit則是菜色固定的八樣,菜色就寫在門口黑板;每種輪流上一輪,
之後再無限點用,濃湯和甜湯則不在菜色內,可以無限取用。
可惜的是飲料是必須再另加30元,即可無限暢飲它們多種類的果汁調酒等…
整個裝潢空間,大部份都是用黑板的材質,所以會有很多粉筆塗鴉在上頭~
音樂也是放著美國流行歌曲,非常適合聚餐的所在。
我們後頭一大片的位置,就被台北的學生包下舉辦有點像謝師宴or同學會的活動~

來介紹一下餐點菜色,一坐上位置,就是一個大盤子放桌上,
我正訥悶著菜色是如何上桌,就看間身穿紅色工作服的服務生拿著大缽,
將第一道菜Asrabbit沙拉舀一匙在盤中,量不會很多,味道也so so,
你知道的,我對沙拉…ooxxΔΔ但因為量少,我還是有嗑完哦!
第二~四道菜奶酥麵包.黃金脆薯.玉米布丁酥,是一併裝在籃中送上,
奶酥麵包烤得很好吃♥脆薯有點硬,玉米布丁酥就像在好樂迪吃的那種差不多°ε°
第五道菜墨西哥薄餅,很特別,沾附的塔塔醬不錯吃,
第六道菜特製烤雞腿,一樣是服務生拿大缽夾給我們~~挺大支的,味道很ok!
第七道菜奶油義大利麵,同上也是一坨舀給我們,口味有點重鹹,但我呷意~~
最後一樣夏威夷Pizza,非常之普通,不會牽絲,像家樂福賣的那種厚皮Pizza~
菜色都上時,我還在心裡盤算著等一下要再點雞腿、墨西哥薄餅和義大利麵來吃,
但實際上這8樣吃完,我就已經飽到不想動了,根本無力再續點~=.,=
濃湯是我很Like的,有加洋蔥丁的那種~~可惜因為太飽,我只喝一碗就沒法度了。
甜湯我根本就沒胃裝,所以也不曉得甜湯是指綠豆湯、薏仁湯還是蓮子湯!!??
飲料更傷本,我多加30元也只喝一杯葡萄柚汁,羊咩至少還喝了二杯~~
但飲料是滿大杯的啦!由此可知,這一餐我的確吃得超飽…
Total總額要再加10%服務費,so不太便宜~~但心情上倒是很滿足♡
之後又在西門町到處晃,最後是搭晚間23:50分的統聯回高雄~~
結束了這為期一日的逍遙遊~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