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About Something…

●因為曹先森,害我想開始更Blog來記錄我的燒錢過程

●2012.04春遊首爾即將展開♥

●去年的晚秋遊首爾流水帳更完XDD(前年的東京追櫻持續緩更,另加前年韓國跟團遊)

●不定時更新愛上SUJU;愛上曹先森的自我感覺良好過程XDDD

●五月即將開始早班地獄!God bless me...

因為台北實在是太"艷陽高照"了!
走出展場的我們又累又渴~~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,
想說也中午時分了,所以就在博物館的附近晃了晃…
選定了這間餐廳(其實本來想吃鐵板燒的,可是又想能坐久一點~~才選餐廳)

基本上這是一間很普遍的西餐廳,但台北的價位就是和南部不同~~
簡單的一份餐點也都要200多~~
可我們也沒啥要求,只要能暫時躲過外頭的艷陽,啥都好~~
(↑非常容易妥協的兩隻…)
餐點是商午套餐,有附湯品、沙拉、附餐飲料。

沙拉是哈蜜瓜+高麗菜絲,可能有拌醋酸,所以哈蜜瓜入口時酸味很重,
羊咩一直說是哈蜜瓜壞了…非常之不能接受我則是硬吞啦!
湯品是蘆筍蕃茄排骨湯~湯是溫涼溫涼的,但還不錯喝。
我的餐點是冰晶醉雞~~還不錯吃,但配菜挺簡單的,感覺好像沒有需花200多的價值。
羊咩的是香酥排骨,恩~~排骨看起來就挺油~但我覺得口味還不錯~(我比較不挑)
倒是羊咩吃沒幾口就鬧肚子痛~~趁她去跑廁所,我就寫起了明信片~~
一邊喝著可爾必思~~外頭還是很熱~~
但為了不浪費時間,咱們就還是起身前往下個目的地~
走出餐廳,看著前方有一棟黃色建物,感覺還不錯,便和羊咩前去看一下~
原來是牯嶺街劇場(相簿有照片),且剛好有展出,所以人還挺多呢!

待續…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trick0126 的頭像
patrick0126

★Chi's Blog★ My pace...My place

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t2875203
  • 我也覺得這餐點的價值沒有<br />
    那麼高,不過出門就是要<br />
    花錢的,所以偶爾吃到貴的<br />
    是沒關係啦~~<br />
    <br />
  • tsuyanashi
  • 真的哦~~<br />
    所以只能感嘆台北的高物價嚕~~^^;
  • cherry0131
  • = =" 看你拍的樣子....似乎阿~ 那是間專賣咖啡的!!<br />
    <br />
    不過你們進去竟然不喝咖啡! 也不是喝下午茶~<br />
    <br />
    是吃飯 還喝別的飲料 在搞笑嗎 QQ"<br />
    <br />
    那種店就不是在賣簡餐的專門店 當然不好吃又貴嚕~ 阿呆 >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