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台北實在是太"艷陽高照"了!
走出展場的我們又累又渴~~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,
想說也中午時分了,所以就在博物館的附近晃了晃…
選定了這間餐廳(其實本來想吃鐵板燒的,可是又想能坐久一點~~才選餐廳)

基本上這是一間很普遍的西餐廳,但台北的價位就是和南部不同~~
簡單的一份餐點也都要200多~~
可我們也沒啥要求,只要能暫時躲過外頭的艷陽,啥都好~~
(↑非常容易妥協的兩隻…)
餐點是商午套餐,有附湯品、沙拉、附餐飲料。

沙拉是哈蜜瓜+高麗菜絲,可能有拌醋酸,所以哈蜜瓜入口時酸味很重,
羊咩一直說是哈蜜瓜壞了…非常之不能接受我則是硬吞啦!
湯品是蘆筍蕃茄排骨湯~湯是溫涼溫涼的,但還不錯喝。
我的餐點是冰晶醉雞~~還不錯吃,但配菜挺簡單的,感覺好像沒有需花200多的價值。
羊咩的是香酥排骨,恩~~排骨看起來就挺油~但我覺得口味還不錯~(我比較不挑)
倒是羊咩吃沒幾口就鬧肚子痛~~趁她去跑廁所,我就寫起了明信片~~
一邊喝著可爾必思~~外頭還是很熱~~
但為了不浪費時間,咱們就還是起身前往下個目的地~
走出餐廳,看著前方有一棟黃色建物,感覺還不錯,便和羊咩前去看一下~
原來是牯嶺街劇場(相簿有照片),且剛好有展出,所以人還挺多呢!

待續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