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倒回看破綻的那天~~欣賞完電影後,
難免就要找個地方解一解饞。
選定的這間餐廳,就位在大遠百旁邊~~

是很適合情侶一起來的餐廳!!整體的佈置就是走Romantic風
幾乎都以粉紅色系為主,完完全全的不合我的Style…=.,=
而且,它們的菜單名稱也未免太長了唄!!
服務生看我們一邊點餐,我一邊在旁邊猛做筆記,
索性拿一張菜單給我,讓我帶回去慢慢寫…很瞎!
單點升套餐有兩種方式,一是+50元的經濟型(沙拉or麵包二擇一+濃湯)
;一是+100元的超值型(沙拉or麵包二擇一+濃湯+飲品+甜點)~
當然,我們是點後者。

濃湯口味好似是南瓜濃湯,有加麵包丁~~我選麵包,
它是烤得鬆脆的蘿勒麵包,沾濃湯吃很不錯!
主菜我點「焗鮮菇雞肉起司鮮茄通心粉」(名字有夠落落長…)
其實是當初是點飯,但既然服務員寫錯,我也勉強接受通心粉
(其實是我孬不敢去跟服務生說)
份量超大的啊~~焗烤表皮酥脆,可惜內容太水了~~很像在喝茄汁通心粉湯。
早知道點義大利麵來吃~~~
飯後甜點以它們當日供應的蛋糕為主,我是點"起司蛋糕",普通口感。
而飲料則是由10種指定飲品中擇1,我選"奶香歐蕾",也是普通口感。
整體吃起來,只能說還不錯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