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因為貝貝的事情,心情有點Down!
但是還是要將前幾天的食記補上
免得我貧乏的腦袋,快要將感覺忘光光了
話說上週日中午下班,慧鳳就約我去吃飯,聊聊是非
不過我覺得我的重點一直放在吃飯上~~

這間餐廳很新,就位在屏東太平洋百貨的2F~
中午時分客人還挺多的,可能很新鮮屏東也開了一間義大利餐廳唄!
價格有分單點;A套餐;B套餐~~當然B套餐內容物較多也較貴,
A套餐是濃湯+飲料、B套餐是濃湯+飲料+沙拉+當季水果+甜點(差很多!)
為了一嚐美食,我們就都加點B套餐。
我點黃金雞球烤飯,慧鳳點里肌排烤飯~~沒嚐過烤飯,還挺想嚐試的。

濃湯是白海鮮濃湯、沙拉很Lucky的又是水果沙拉(水果挺多的
濃湯~~嗯…很普遍的感覺,沙拉它是加起司粉在水果上,
吃起來有點鹹味,還不賴。
主菜其實它的飯量看似不大,但吃起來很有飽足感,是有點燉飯的感覺,
只是它有加大量的起司粉,所以有味道十分濃厚。我覺得還不錯吃。
尤其是雞球鹹鹹脆脆的,也很合我意!
而小嚐了一下慧鳳的里肌排,是炸得有點硬,但口味也還算不錯!
甜點是焦糖鮮果凍,很微妙的口感的果凍,裡頭夾了芒果~~
當季水果是三片薄西瓜~~~整個吃下來,超飽!
飲料我點熱奶泡紅茶(那個來,想喝冰的也沒辦法),我覺得so so啦!
慧鳳點風味水果茶,她也說飲料so so~~~
反正吃完,我的肚子就開始絞痛了~~(最近十分健康,都會吶)

而說到聊是非,我也覺得友情這檔事實在太妙了~~
不管你怎麼做,就是有人會有意見
快快樂樂的相處不是很好嘛~~!?我一點也不想因為某些話,
去改變對某人的看法~~那很累!還是繼續單純下去比較Happy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