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妃宮麻麻等四位同事,一起來這兒吃~~
其實我一直很想吃吃看這間,尤其信怡也跟我推薦過~~
當然更想嚐嚐嚕~~

本來我是想點它們的招牌"肥牛鍋"的…可是太貴…冏rz
預算不足,剛好也有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它們的手工丸子不錯吃,
所以我就點了手工什錦丸子鍋了~~
而它們的火鍋是鴛鴦鍋的形式,所以另一邊可以另外選擇別種湯底,
但要加價(而且加的還不便宜),但我想既然都來吃了,那當然要品嚐一下囉~
所以也點了很多人推薦的紅蕃鍋湯底
而妃宮麻麻點了它們的第二招牌"軟滑土雞肉火鍋"外加緬式椰奶湯底,
土雞肉…讚吶!非常合我的意♥
下次若還有機會去品嚐,我一定也會點這道~~不過我忘了試喝椰奶湯的味道~~
(其實我對椰奶比較………

手工丸子真的很好吃,有滿多口味,但我只吃得出魚漿和牛肉丸子口味~~
而慧鳳和灣崙是點精選羊肉火鍋(羊肉)以及梅花豬肉火鍋,
但是她們沒有另點湯底,只吃原味高湯,我覺得挺可惜的啦~~~
除了主菜外,它們另外會有用小木盆裝菜及料,木盆還滿Cute的
then也可以選擇要一碗白飯or寬冬粉,(結果慧鳳不吃寬冬粉,我一併接收~賺到♥)
調味料自取,無限供應紅茶~~桌子兩側各有一個抽屜放面紙,這點不錯~~

後來怕吃不飽,還加點了鴨血(忘了照)有點微麻的口感,還不錯!
最後還有附贈甜點-紫米芋頭西米露,我覺得滿好喝的!
這樣子一人一鍋,吃得有夠飽~~當然,拿了名片我更是心滿意足囉!!
arrow
arrow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