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天氣真的超熱的,在家都不得不吹冷氣了
下午小安來家裡開槓!和小安聊了她的鹿港行,看了照片發現鹿港的老街挺棒的!
好想吃吃小安口中的有名包子,也想去桂花巷、半邊井看看吶~
之後一起去摩斯漢堡吃東西聊天~

我現在終於可以歸納出一個排行榜,如果是漢堡的話,真的是摩斯的比較合我味。
炸雞的話是肯德基(墨西哥雞肉捲也好吃)小麥的話則是滿福堡早餐和薯條、冰品我比較呷意!
現在打著打著,口水又快流出來了……
反正在摩斯我和小安品嚐了它們新推出的抹茶拿鐵。瓶子很Cute~~
然後口味…怎麼說咧!我本來就不喜歡喝綠茶,不過還好它還有加牛奶,所以我勉強可接受。
為了嚐鮮,有些事還是要忍耐的…(遠目=__=)
之後又聊到晚上,和羊咩約了要討論去故宮的事,順便去買列表機~~
就和小安道別,兩人去了順發晃晃,本來我心裡一直想買的是HP,
但後來經過比較墨水還有送的贈品,最後買的是EPSON的~~~真的有賺到啦!
結果後來去吃飯才發現,我們應該吃完飯再買才對,提著列表機真的還挺重的
選定的餐廳也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,位於中央市場內的一間"老屋咖啡"~~
整個擺設是很古味的,我們是坐一樓露天的位子(後來想想,應該坐2樓,有冷氣

因為1樓可能綠色植物很多,我們倆一直被蚊子咬……挺痛苦的。
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大部份推薦石鍋拌飯類,所以我點的是韓式泡菜豬肉鍋粑石頭飯@138;
羊咩點的是水果咖哩燻雞拌飯@158;飲料如果要另點的話折10元~
所以羊咩另點蘋果果汁,我則是點網友推薦的"奶頭茶">ε<真是會令人產生睱想的名字~~
結果後來發現,奶頭茶就是用奶瓶裝的奶茶咩~~~

石鍋拌飯還不錯吃,羊咩可是嗑光光(有餓到…)我則是因為下午嗑了摩斯漢保,
所以沒啥胃口,嚐嚐鮮而已~~(其實也嗑了2/3)~~~然後就開始邊餵蚊子邊開槓~~
最後為了趕快回家裝列表機,順便Check行程,就回我家~~
安裝列表機的過程超好笑~當看到第一張照片列出來時,我們還真像沒見過世面的小鬼似的哇哇叫!
也都排定好了去故宮的行程~~現在就等待下週六的到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