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吶…是我家Tsuyoshi28歲的生日,
而昨天是羊咩喜歡的山P的生日,所以我們老早就說好,
要跨夜一起為他們慶祝…呵…有點Crazy啦~~但…so what!?高興就好!
昨晚就選了位在屏東接近師範學院的一間義大利餐廳「蘆卡」

外觀整個還不錯,而且內部裝潢是以純白為主,整個基調就很有feel!
以義大利餐點來說,價格還算ok。而且加套餐也只加39元即可,
不像很多餐廳要加到50~80之間。
反正入座後就開始照相啦、討論之後要出遊及去救國團補日文的事情…
瞎的是我以為相機要沒電了,還為此帶了備用電池,結果沒想到備用的也沒電…
超級烏龍的…哎連要帶給羊咩的順發發票也帶成博客來的發票!!
我到底在幹嘛啊…哎…
啊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在餐廳!

我點的主菜是「義式海鮮燉飯」,不過我想以後我不會點海鮮燉飯了~~
因為每次點海鮮燉飯,都一堆我不愛吃的海鮮~~我討厭吃大蛤蜊~~牡蠣之類的都不Like~
加39元成套餐,先送上的是生菜沙拉~~呃…當然又是一堆我不吃的菜,
所以我沙拉就給羊咩吃~~之後的湯品是紅棗蓮子排骨湯~~~
如此中式的湯品在義式餐廳出現,是有點違合感啦~~~不過湯還滿好喝的!

羊咩點的主菜是「紫蘇香雞義大利麵」,就是青醬義大利麵唄
加39元成套餐,送上的是玉米濃湯及烤大蒜麵包,因為我沙拉給羊咩,
so羊咩的麵包就給我~~嗯…大蒜麵包真的很好吃(只要脆,我都歸類為好吃!)
可惜羊咩一直嫌它的雞肉硬了些~~~美中不足。
餐後飲料可選咖啡、果汁or蘆卡茶(就是紅茶),我們都選果汁~
剛送上時我還以為是蔓越莓汁之類的~~結果,嗯…味道有點微妙~
就是喝不出口味的綜合果汁唄~~有蘋果皮、紅色的絲…我覺得有火龍果~~
總之就完全喝不出來是什麼果汁就對了!

又吃了一間餐廳了…繼續努力去發掘新餐廳

之後去救國團拿新的課程表,就到「轉角咖啡」去慶生~~
嗯…一直不停的聊到凌晨一點才回家,心裡只想著上早班絕對會沒精神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