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(3/25),剛好是羊咩的24大壽,
壽星慷慨的請一群好友唱歌歡渡生日~~
那天真的玩的很愉快,可惜我上大夜,所以又是一臉憔悴的赴約

蛋糕我是前一天去屏東剛開幕不久的「轉角咖啡」買的,
因為漂亮而買,沒有別的~~~
口味不錯,不會太甜,但裡頭有一層夾的覆盆莓還是啥的~~
硬硬酸酸的不呷意~~但還算ok啦
最後沒吃完的,老樣子,玩終極密碼,輸的吃一口,我和羊咩最輸啦~~
吃了四次耶…也太會猜數字了唄~~
而剛好羊咩公司也有訂"正家興"蛋糕,羊咩也就帶兩盒來~~
等於我們一直都在吃蛋糕,連吃三種…有點爽、也有點噁~~
另外推薦一下正家興蛋糕,海綿超蓬鬆,雖然內層只有夾果醬,但就是好吃啊~~
沒吃完的,還讓慧鳳下午上班帶去醫院讓同事嚐嚐呢!
下次希望也能湊到盒數可以宅配~~

然後吃完蛋糕就是頒禮物典禮,跟狂拍照大會啦~~
真的很好玩,希望羊咩對我們送的禮物都滿意喜歡~~
我們都送很實用的啦~~(後來才知道我送的記憶卡羊咩的手機也不能用…Shock!)
也狂唱了好多新歌,好高興哦~~(我2月沒唱,這次也是3月的首唱~~♥)
說到拍照,照到最後,把大家的手機、相機集合在一起拍,
雖然沒啥意義,但就是紀念嘛~~
還有照腳丫子~~就把好樂迪當成在海邊啦~~青春的證明咩~~

唱到下午1點多,就很盡興~~我也快累攤了。
雖然生日至今也過四天了(因為上大夜,都沒啥想寫...
但還是給個遲來的祝福,希望羊咩今年就這樣順~~~下去吧~~
別忘了…日本嘿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