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3.24(六)
又到了要到達洋的店換四季贈品的日子了,真的很瞎,
每次換贈品都挑我上大夜~~so,下班之後繼續ㄍ一ㄥ到十點,
扣羊咩起床搭火車上高雄~~真的發現有時候坐火車挺方便的
剛好這天小安和小安娘也一起到高雄,因此我們就約了一塊吃飯,
本來以為有長輩在,大家會比較假~~沒想到,很容易就聊開啦~~~
小安娘就還滿融入我們的話題之中的,真不錯吶!
選擇了這一間「魯邦」餐廳,同樣位在堀江的巷弄內,
就在我之前吃的「郵焗大大」斜對面

從餐廳外觀看起來,真的不會很起眼,但門一推開~裡頭的擺設真的讓人眼睛一亮。
很有日式風格~餐點的名稱也都是日系,啥定食啦~之類的。

欸~~我又是點火鍋,真的餓到唄…「盛合豬肉火鍋」湯很清淡,我喜歡
很精緻的一人份,該有的料都有,還附小菜牛蒡一小碟。
其他的餐點味道都很香,份量也都是恰到好處,明蝦定食就如小安所說,
很有丼的感覺,應該淋在飯上也可當明蝦丼來品嚐唄!
附餐飲料有紅茶、青茶、咖啡三種選擇,若要點額外的飲品就是半價優惠。
還有附飯後水果-芭樂一碟。
大家都吃得很心滿意足~~然後就也是拿手機在那邊狂拍~~

之後小安和小安娘要去歐舒丹做臉,我和羊咩要去達洋的店換東西,就就此告別~~
等全部搞定回到屏東也下午三點了~~洗完澡,爆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