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3.22(四)
晚上為了陪小安去挑羊咩的生日禮物,
所以就一起去高雄逛逛好久沒坐火車到高雄囉~~
再坐公車到新堀江,然後就開始找果腹的地方,
我只知道堀江巷內有滿多小店,但不曉得有哪不錯,
所以就和小安邊走邊看~~找到了這一間「小荳荳」

我是沒看到招牌啦~~但我們是看店內客人很多,所以判斷應該不錯吃。
才選擇這一間很家庭化的餐廳~~整個店內的佈置就是走溫馨風。
餐點很便宜,上菜速度也滿快的

我是點「法式海陸濃湯鍋」,真的有餓到,所以就想吃火鍋~
湯就是濃啊~~料的量算中等,會飽就是了!
反正我就很容易滿足啊能飽一切都ok。
只是它們附的沾醬比較不合我的口味,是一種吃起來很像塔塔醬的沾汁,
酸酸的口感,我還是覺得吃火鍋要配沙茶才適合啦
而小安的「奶油橙雞義大利飯」就是焗烤飯,還真的入口就有一股橙香漫布在口中~
還滿奇特的口感。不錯吃啦~
而附餐飲料就很一般的紅、綠茶,若額外點就扣除30元再補差額,
我是點「鮮奶紅茶」,小安就說我怎麼都吃奶類…
後來我想想,還真的咧~~~火鍋也是奶。
早知就也點葡萄柚綠……
鮮奶紅茶口味就很一般,沒什麼特別之處,
整體吃起來,沒有加10%服務費,所以我才200出頭,小安還不到200吶~~
滿ok的~~客人真的絡繹不絕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