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About Something…

●因為曹先森,害我想開始更Blog來記錄我的燒錢過程

●2012.04春遊首爾即將展開♥

●去年的晚秋遊首爾流水帳更完XDD(前年的東京追櫻持續緩更,另加前年韓國跟團遊)

●不定時更新愛上SUJU;愛上曹先森的自我感覺良好過程XDDD

●五月即將開始早班地獄!God bless me...

前天(3/16)晚上陪羊咩去辦手機,
我出門前就先在家上網找屏東評價不錯的餐廳,
就選定了這一間「韓食集」

找博愛路找超久,還繞了一大圈~~所以好不容易找到餐廳也都八點半囉~~
老闆娘十分親切的帶位、介紹餐點~~
店裡客人不少,一進到店裡昏黃的燈光感覺還挺舒適的。
點完餐先至櫃台付費,然後就馬上送六盤小菜、兩碗湯給我們~

↑一開始上的菜色是蔬菜石鍋拌飯,因為此餐週一~週五有69元優惠,
所以我們才點這樣,結果沒想到裡頭有一大堆我不愛吃的菜,
哎…不過口味倒是不錯啦~~
而海鮮原味煎餅真的很好吃,而且要趁熱吃才過癮~~
附有蒜泥沾醬,以及辣椒沾醬,雖自己的喜愛去沾,原味品嚐也很讚。

↑最後上的是豬肉豆腐鍋,可以挑要加烏龍麵.冬粉或是白飯,
我是挑烏龍麵。吃得很爽快~~
我們兩人吃三樣就有夠撐的了,表示它們量真的也不少,
我本來還認為會吃不飽,要不要多點個泡菜炒豬肉之類的,還好沒點。
創作者介紹

★Chi's Blog★ My pace...My place

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oil0820
  • 太過分了...明知我是韓迷竟然沒找我去吃<br />
    我還為了你加入無名ㄟ
  • tsuyanashi
  • 哈哈…歹勢啦…<br />
    我一直在找你說的那家耶…結果一直找不到,<br />
    所以才上網找,就找到這家囉…<br />
    下次一起去吃咩…不過…你介紹的那一家到底在哪咧?
  • t2875203
  • 看起來好好吃~~~<br />
    有時間在去吃看看^^<br />
    謝謝妳的介紹ㄌㄟ~~<br />
    不過我現在就覺得肚子在餓啦~~
  • tsuyanashi
  • 嗯~~最推薦的就是海鮮原味煎餅囉~~<br />
    下次我也要去你說的阿官吃吃看^^
  • t2875203
  • 我今天中午去吃了,<br />
    真的滿好吃的~~<br />
    適合喜歡吃酸吃辣的人,<br />
    不過沒打折,<br />
    因為是連續假日,<br />
    是週休的話也沒打折,<br />
    我是有稍微問一下^^<br />
    不過口味真的很讚耶~~~~<br />
    沒打折還是值得一吃再吃~~~謝謝推薦囉~~~<br />
  • tsuyanashi
  • 呵呵~~<br />
    真的嗎~~有吃海鮮煎餅嗎?<br />
    沒打折的話不曉得會不會很貴呢?<br />
    這樣子我就知道了,原來假日沒打折,<br />
    謝謝妳告訴我這訊息囉~~^^<br />
    改天我也還想再去吃一次吶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