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昨天下午(3/15)要開會的,但是因故取消,
so就和同事商量要去COSTCO好市多逛逛~
要去逛街前,當然要先填飽肚子,反正是同事開車~~
就先帶我們去IKEA吃飯(好市多在IKEA對面)。
何況我腸胃炎好不容易好了~~當然得…哼哼…稍稍的滿足我的口慾

我之前有和慈儀妹子來過IKEA一次,那時剛開幕,人多又亂~
這次是平常日,人比較少,所以很快就找到位置坐了~~
它們採自助式,盤子、刀叉湯匙、杯子都自己取好~~
然後排隊看到想吃的冷盤蛋糕就自己拿,熟食就告知服務生,他們幫你舀~
後來發現我們真的點了不少,明明只有三個人~~就點了六盤東西

↑它們的瑞士肉丸是招牌,不錯吃,薯條也炸得酥脆~~肉丸是牛、豬肉混合~
味道真的不賴,我喜歡♥而燻鮭魚也還不賴,魚肉配上它們淋的白醬口味也不錯~

↑烤牛排有帶血,應該只有五分熟~~嗯…我吃到後面就不敢吃了…
而起司豬排真的是豬排一切開,起司就給它噗滋流出來…嗯…美味…但咖哩口感so so

整體吃起來還不錯,很飽,但價位算起來的確不便宜…另外,蘋果蛋糕不推薦

吃飽喝足就朝好市多前去,結果沒想到同事的會員卡過期了…
重辦要花1200,我不曉得進好市多要會員卡,還天真的在那邊問
「有沒有卡價格會差很多嗎!!??」
然後馬上就被吐槽說「沒卡連進都進不去咧」真的是Shock!
最後只好黯然的回屏東了…我也就順便去堂姐家玩我的新Game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