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About Something…

●因為曹先森,害我想開始更Blog來記錄我的燒錢過程

●2012.04春遊首爾即將展開♥

●去年的晚秋遊首爾流水帳更完XDD(前年的東京追櫻持續緩更,另加前年韓國跟團遊)

●不定時更新愛上SUJU;愛上曹先森的自我感覺良好過程XDDD

●五月即將開始早班地獄!God bless me...

走回忠孝東路,開始找我們要吃的餐廳~
原本是要吃位於216巷27弄的「布里恩茲」餐廳~~但好不容易找到時,
卻已經沒提供餐點了(它們晚上八點後就不提供餐點),真是Shock
後來想想,來忠孝東路那麼多次,也看了鼎泰豐的招牌那麼多次了,
不如就直接去吃鼎泰豐唄~~決定了後就往鼎泰豐走去~
人爆多的,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人,所以也不用排隊,就由店員帶領進去~
開始看Menu,最出名的小籠湯包一籠竟然要310元!實在誇張~~
以我們的財力,就只能點普通的小籠包啦~然後點個菜肉餛飩湯、炒飯、香菇素肉包以上幾樣。
加總起來共450元,一人Share225,我們還笑說該不會裡面吃最少的就我們唄~~

不過服務還不錯,有一個籃子專門讓我們放行李~~服務生也三不五時就來幫我們加茶。

小籠包有湯汁的~~很好喝,但我們一致認為肉餡吃起來很普通~~
但皮倒是和我們屏東夜市的湯包比起來薄多了~~
而菜肉餛飩湯的湯也很好喝,但我一直以為會是包高麗菜之類的,結果好像是芥藍菜…
呃…我真的不喜歡吃菜,所以只好沾醬油硬吃~~但其實份量還滿多的~~
炒飯很簡單,但味道很清淡,吃起來很不錯~~不會太鹹,剛剛好~~
香菇素肉包,包的菜竟然又是芥藍菜…傻眼
所以啦~~我當然又是沾醬油吃下去囉~~~
但其實我們這樣點少少的,又是一人吃一半,但還是有飽足感,就表示它們的份量很足~
感覺還不錯,台北有名的鼎泰豐,總算是捧場過了~~

本來還想說要去西門町逛逛,結果下起了大雨~~~
就打消念頭,回台北車站我們寄物的地方拿行李,準備去統聯買票回屏東~~
為了找客運總站,我們也走了很久…腿真的會廢了
最後搭上了23:15分的車回屏東,一上車…爆睡~~

隔天2/22凌晨4點回到屏東~~因為寄車的地方6點才開門,
我們就一臉惺忪的坐在客運站等到5點,再吃個早餐~~~真的很想睡吶~~~
總之,這回的台北行,該玩的有玩到,該吃的也有吃到~~
雖然玩的時間不長,但是我還是覺得很OK的啦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trick0126 的頭像
patrick0126

★Chi's Blog★ My pace...My place

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Wind
  • 我有收到照片囉,<br />
    真是謝謝你呀~~<br />
    <br />
    你也真是衝,<br />
    兩天的假期給他排的滿滿的,<br />
    玩起來很過隱吧!<br />
    肚子痛的問題,<br />
    還是快去醫好才行,<br />
    可別拖下去囉~~
  • tsuyanashi
  • 呵呵~~有收到就好^__^<br />
    <br />
    本來要玩三天兩夜的~~<br />
    可惜身體不適只好作罷~~^^<br />
    咱們可就等你的時間有空,再約出來聚聚囉~~<br />
    <br />
    肚子痛哦…真的很奇怪,不知是什麼原因…<br />
    希望別照胃鏡之類的就好~~<br />
    哎…最近就覺得身體虛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