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不服舒…胖子身體就是虛咧…
上大夜不該吃零食加咖啡的…腸子和胃整個痛到不行…
雖然急診護士有幫我打一隻抗痙攣的針…但還是痛~~
早上回家睡覺睡到下午,發現頭會暈眩,而且心臟會痛…
我得大口大口的呼吸才行…真的以為自己要暴斃猝死了不知道為啥會這樣!?
在家休息了一下,覺得狀況有好些,晚上便和久違的大學同學聚餐。
本來預定要去吃阿官火鍋(沒吃過,所以很感興趣。)但結果SOGO地下室的阿官是吧台式的。
想說這樣很不好聊天,所以便改吃鬥牛士~~(好貴呀…有超出我預算~

席間大家不停的聊著近況、當然還有電腦的問題~~
明明我是資管系的,但有時在講啥我還是不懂…哈…白唸
馬馬還給我DVD燒錄器和i cash卡~~實在是感謝~~我終於可以看DVD了…
也謝謝小朱去台東初鹿牧場玩還送大家相關的吊飾及鑰匙圈~~
因為我身體實在不怎麼舒服,所以也沒講太多話,但笑話還是鬧不少~~
大家快樂就好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