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1.26
人生…茫茫然的,也已經25歲了…
哎~7年級頭已經不算啥了!現在已是8年級的天下了
雖然混噩,但也算過得很快樂!以後有啥目標?答案是「沒有」
我只希望能存到錢,然後出國玩…很簡單,但要實現卻也挺難的~~給自己加油嚕~~


然後今年也感謝眾友人的,小小感激一番~~


感謝小安送的Anna Sui梳子&韋韋送的達洋貓提袋
小安一直是Anna Sui的忠誠顧客,而韋韋也是貓迷,所以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送人,
真的會讓收禮的人感到高興~~就如同韋韋生日,我也一定送達洋的東西一樣!(敝人是大貓迷)~3Q啦

感謝羊咩送的髮晶手鍊,聽說髮晶可以聚財~~我最缺錢的狀況就屬妳最了!真的希望可以聚財呦~
感謝珍惠送的琉璃戒指,嗯~~我真的超愛戴戒指的,尤其是樣式特殊的~~~很喜歡^__^
感謝靜儀、雅如、陳小翔合送的金色啪啪扣包包,收到時一瞬間有傻眼到~~超娘的,不過很有特色~
↑那天唱歌實在超快樂的~~想到我還扮許純美就好笑

感謝阿月送的緊緻面膜,嗯嗯…的確很適合我的膚質。我會好好利用它的~~
感謝秀鳳送的貓咪項鍊外加手工餅乾一盒。看來大家都知道我愛貓…呵呵~~貓貓~~~
感謝大砲爸送的薰香爐,我沒那麼有氣質啦~~送這給我,但還是謝謝,常ㄠ大砲爸吃好料~~
感謝慧鳳送的靴子,因為還沒拿到,所以照片沒放~~老實說這個單價太高了~~沒想到妳會願意花這錢~~
結果你的禮物我只好也回送高跟鞋,打~平~
最後~~就是謝謝大家啦~~明年的事會怎樣我不知道,但今年還是多多指教嚕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trick0126 的頭像
patrick0126

★Chi's Blog★ My pace...My place

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