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.01.25
今晚和同事們相約去吃麻辣火鍋,
其實因為我生理期來…所以一度很擔心肚子痛的問題…
不過已經和同事說好~也就還是赴約囉…(重點是自己也想吃啦~
嗯~~吃的途中還遇到地震,晃了一下子,有趣的是地震一停,
真的每人一隻手機趕快打電話回家詢問狀況咧~~~

其實吃到半途,我的胃已經有稍稍的灼熱感產生了
and 生理痛也開始發作了…I hate my body...
同事再約去喝咖啡開槓~我也還是決定作陪到底!
便一行人移動到一家露天咖啡屋~~~沒有熱可可,所以點了焦糖瑪奇朵~~
結果超苦的…果然我還是不適合喝咖啡…

聊了一個多小時,在我鬧冷笑話以及一直喊肚子痛的狀況下~~
總算大伙決定打道回府。我也就等著回家拉肚子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