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.01.15
今天是要去高雄資訊展晃晃,
剛好友人和她男友要作陪(結果我變電燈泡!?
順便說要請我吃飯幫我慶生~(有人請客…嘿嘿…當然是很OK的啦~~)
so去完資訊展,瞎了一個2GB的SD卡(才~~2GB耶…還是創見的…俗啦!)
本來要買顯示卡,但問了朋友的男友(挺懂電腦的,我都不知我唸了五年資管是在唸啥…
研究了一下,發現我沒辦法買太新的顯卡,因為電腦等級太舊,即使換了新顯卡,恐怕也跑不動…
真是個SHOCK!so之後就花了499買了個音箱回家,看日劇或聽音樂比較有震撼感(自high!)
然後友人說要帶我去墾丁的 SMOKEY JOE'S 吃飯,本來以為是說笑~~
結果還真的咧…到墾丁都晚上九點了~~重點是,墾丁在下啥雨阿…
大街都沒啥人~~~吃飯時也是~~不過這樣也好…可以慢慢品嚐美食~
喝了一杯半的青蘋馬丁尼…快吐了…回程累到爆!不過也謝謝朋友男友的阿莎力啦~~
吃這一餐花不少咧~~


真是心滿意足吶~~~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