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10日,我和慈儀妹子及她的親朋好友合包一台遊覽車來個嘉義一日遊,
不過我覺得我滿瞎的,明明在上大夜,還硬是要玩
那天是我早上八點下班,然後慈儀來醫院載我去搭遊覽車~~
本來想趁路途來小瞇一下,免得晚上上班無神~~結果咧~~
不但沒睡著,還唱起了卡拉OK咧~~扯!
第1站是到「隆田酒廠」在台南官田鄉稍做休息,我們買了紅麴香腸(@25),
入喉有淡淡的酒味,好吃極了!也有酒製的冰棒,小嚐了一下梅酒口味!
結果第1站結束就已經一堆叔叔伯伯喝醉了~~令我無言

第2站是到「北回歸線太陽館」參觀,我也才知道北回歸線有通過嘉義&花蓮(地理真爛!)

↑整個廣場上有不少星體的模型,我有和地球及土星合照吶~~
不過老實說沒啥可逛的,反正有點像簡陋版的高雄科工館
還看了有點小無聊的3D動畫劇場,講述一個古代人被火星人帶到火星去的故事~幸好我沒睡著。

中午去嘉義農會隔壁的"寶島餐廳"解決午餐,非常簡單的8菜1湯1盤枊丁…
果然流水席的菜色都不怎樣…難怪我每次被請客都吃不飽
吃飽後被帶進隔壁嘉農的小房間內,竟然就聽起了他們的產品簡報,還被推銷,傻眼!
當然我啥都沒買啦~~~付掉車錢+保險費500,我身上就剩300元~~當然沒法買…

接著來到「東石漁人碼頭」這裡還不錯,很多人在此放風箏,風真的不小~有冷到!

↑景緻不錯,就是那港口慣有的腥味加鹹味讓我有點難以忍受。右圖是東石漁人碼頭展示館。
照相的景點滿多的(應該說我到哪隨便都可以狂照唄!!)

↑左圖是風像雞之類的東西,會噴水,下面的池子全是青苔,怪噁的~右圖是竹筏。

↑而這個應該就是東石漁人碼頭的代表物了吧~超大風車。

最後一站到布袋港,我一直以為有睡蓮可以採,結果根本沒個影。
是我記錯了嗎布袋不是產睡蓮嗎!?
結果只有所謂的漁貨市場可逛,我真的累了,索性就待在車上睡覺~~
然後就在半夢半醒之間結束了些趟行程,沒花到什麼錢也不錯~~
去自己沒去過的地方看看走走也真的很棒~~
回到屏東已經晚上六點多了~~我真的是回家洗好澡就狂睡到十一點多準備上班呢!
真是難忘的回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