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日中午和好友"羊咩"來到位於屏東的「歐哈納」簡餐店吃飯。
得知這間餐廳的資訊是在某雜誌夾的DM裡發現的~
想說因為敝人有收集名片的嗜好,就挑沒吃過的點試試!
它們有庭園造景,雖然小小的,但充滿童心~
佈置了很多小朋友會喜歡的玩意兒!
不過走進店裡,和羊咩都傻眼…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而已!?
(那時已近下午一點了…b)
頓時有點小堅介…不過我們還是落坐啦~~~
(都已經走進來了,總不好意思轉頭就走唄!!)
一邊看著Menu,服務生一邊熱情的介紹它們的餐點。
由於昨天腸胃不適,所以我就點了"焗烤香芹芋泥"+枊橙汁。
這道餐點就是和焗烤飯差不多,只是它們焗的是"芋泥"~
而羊咩點咖哩飯(咖哩~~~的…我忘了!)+枊橙汁。
枊橙汁是附餐飲料,超迷你的!但還滿好喝的~
不過上菜後,真被羊咩說中了!羊咩問我光吃泥不會膩嗎?!
一開始是不會,最後就會了…而且量算不少…
我只吃了2/3就差不多了~~有點可惜~
吃完我們又哈啦了一下~他們的店員非常的放心我們。
還跟我們說他們要去廚房煮義大利麵,有事再叫他們~~~
都不怕我們不付錢落跑咧…!?滿瞎的…^^;
這裡的價格算中等簡餐價,吃起來一人近二百~~
但我覺得soso而已~
結帳完畢…咱們就又在外頭造景狂拍一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